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 大眾池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 大眾池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 大眾池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 大眾池,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 大眾池,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一田一墅民宿 (Village B&B) - 五結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烏來 住宿 便宜>點我訂房吧



士林區 住宿>
台北市K Hotels Taipei Chang-An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平價住宿北投 溫泉 捷運>台北市迎風小館 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休息ptt


台北市K Hotels Taipei Chang-An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市迎風小館 線上訂房|Agoda.com
融的重地,繁榮一時,日式居酒屋、酒店座落其間,也有像位於四條通的大正町教會是當地的基督教信仰中心等等1970年代臺北市於北投強力執行掃黃後,一部分業者流竄到林森北路一帶,更為這區帶來更繁華的夜生活,嚴然成為台北市的「酒店區」所謂「條通」的稱呼,在台灣實在是誤植的台式日文日文中,巷道稱作「通」,如竹下通等當初大正町是仿京都的街道命名,橫向的巷道被命名為「通」,而「一條」「通」、「二條」「通」大概就是說第一條、第二條巷道這樣的意思吧所以「中條通」這樣的稱呼大概是後來台灣人把「中」與「條通」結合而出現的名稱,以訛傳訛的情況下,也算是有趣的錯誤哩!走進五條通,昏暗的街燈讓我懷疑到底這時間還有甚麼地方可以填飽我倆的肚子,還未吃晚餐的我們,加上一點點想喝酒的酒蟲作祟,

台北 溫泉會館台北 溫泉 旅館台北 住宿 優惠北投 溫泉 休息十分 住宿 #台北 住宿 停車 #台北住宿推薦 #饒河夜市 住宿 #陽明山 住宿 便宜 #北投 平價 溫泉
arrow
arrow

    katherd21v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