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高雄住 飯店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高雄住 飯店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高雄住 飯店,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高雄住 飯店朝聖!
超期待的^^

高雄住 飯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住 飯店,真的很不錯!


高雄民宿 四人房高雄親子住宿溜滑梯>台南 民宿 訂房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台南 民宿 烤肉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發浪家 (From House) - 台南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汽車旅館大浴缸台南 民宿 villa高雄商旅休息

綠光水畔 (Green Light) - 高雄
台南 民宿 4人房>
Well B&B - 高雄


綠光水畔 (Green Light) - 高雄
Well B&B - 高雄


因為剛好有長假就跟我娘和小表哥一起去南部玩,我們是開車去的,所以只要訂住宿就好,我是在四方通行的網站訂的,我選擇的飯店是榮美精品商旅,六月再去時則是直接跟飯店訂榮美網站四方通行的網頁第一次選擇榮美的原因是榮美是家新旅館,去年三月才開的,個人偏好新旅館,設備用品比較新離我們想去的康樂街、神農老街一帶大概走路左右,很方便體力好一點可以走到赤崁樓商圈都沒台南汽車旅館有ktv問題飯店有附設停車場,因為我們開車去,對於停車場是否安全比較在乎有些飯店的停車場是委外的,就比較不放心飯店隔壁的老恆春碳烤海鮮聽說不錯吃大廳布置得很好看,有魯夫和喬巴當門神,還有一隻非常大隻的熊,有酒吧、咖啡廳還有兩台蘋果電腦可供上網健身房不大,有跑步機、腳踏車機、滑步機,也有提供毛巾跟水第一次住的是一大床的標準客房,房間高雄親子住宿 #台南訂房網 #台南日租 便宜 #台南 民宿 親子 #台南休息三小時 #台南 民宿 合法
arrow
arrow

    katherd21v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