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預計2、3月去日本玩
好多人推薦大阪 住 方便!我看了也超心動的
大阪 住 方便周邊有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嗎?
另外因為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出遊,希望行程不要太趕
期待這次日本櫻花季!

大阪 住 方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 住 方便,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找房型好輕鬆

京都 美山 櫻花朋友都說讚 半夏生旅館 (Guesthouse Hangesho) - 京都 真的很推薦!!大阪 住宿 交通方便>點點我看空房

大阪 住 廚房京都 住 嵐山>

住 淀屋橋 大阪>
檜木青年旅舍 (HILOKI HOSTEL) - 奈良
京都 櫻花 3月
御宿野乃奈良天然溫泉飯店 (Onyado Nono Nara Natural Hot Spring) - 奈良


大阪櫻花期>檜木青年旅舍 (HILOKI HOSTEL) - 奈良 大阪櫻花 足球>
御宿野乃奈良天然溫泉飯店 (Onyado Nono Nara Natural Hot Spring) - 奈良


味咖哩飯真的超級飽又美味又健康新鮮雖然他有分的限制但因為趕車我們就用了分就吃完了而且是慢慢享用哦最後帶著超滿意的京都 櫻花 攻略心情泡完湯放鬆過後又吃著當地農家所料理的清新所以建議要搭乘的トロッコ小火車的朋友可以再安排一趟新鮮蔬菜放鬆泡湯之旅而不是只搭了トロッコ小火車到龜岡駅就去馬堀駅返回京都這樣不是很可惜嗎竹林之道你可以搭乘到嵯峨嵐山駅下車後往南走一段到京都府道天龍寺行人道京都府府道或是在嵐山電鉄的嵯峨駅附近走到底接號府道再右轉到底看到嵐山うどん自家製麵左轉直進就可到達哦途中也會遇到野宮神社大家也可以到天龍寺參拜一下囉或是你想搭乘トロッコ小火車到嵐山駅下車再反向往回走比較省力哦當天超級熱其實我們在京都這幾天真的都熱到拷北以後我要來也是底再來不然就去北海道或東北不然我連二

京都 山 櫻花 #京都 海津大崎 櫻花 #京都 住宿 溫泉 #京都 櫻花 最早開 #京都 住宿 廚房 #神戶 住宿 東橫
arrow
arrow

    katherd21v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