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沖繩自由行 三天
期待已久的暑假到了~
犒賞孩子當然也要一起同行
沖繩自由行 三天推薦,創造每一次快樂的回憶
孩子的童年不留白,父母是重要的推手
選對沖繩自由行 三天很重要!輕鬆出遊,幸福相隨

沖繩自由行 三天,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沖繩自由行 三天,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東京赤阪東急卓越大飯店 (Akasaka Excel Hotel Tokyu) 真的物超所值!!

點我看房型

























上野青年旅舍 (& AND HOSTEL UENO) - 東京




大阪自由行 四天

沖繩自由行 美食大阪自由行 推薦住宿













淺草法華俱樂部飯店 (Hotel Hokke Club Asakusa) - 東京








大阪自由行 梅田





大阪 住宿 早餐>大阪AU 1 Bedroom Apartment in Shinsaibashi 10F線上訂房|Agoda.com













沖繩自由行 一人




沖繩自由行 五天







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

沖繩自由行 水上活動




大阪Osaka Kuma Apartment6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決除非你沒進環球影城,否則絕對絕對絕對要玩搭上車戴上眼鏡你會感覺自己真的就置身在變形金剛正邪兩派大戰場景中轎車在紐約市中心狂奔,被舉起重摔逼真到讓人會不自覺伸手想摸摸眼前的巨型機器人排隊期間有很多的場景設計,讓人不會覺得無聊其實排久了還是很無聊你會了解變形金剛的故事背景,了解自己被賦予的任務最後終於拿到了眼鏡搭上車出發了幾乎整場都抓著我趴在我胸前因為實在太逼真了他怕他被壞機器人抓走我到現在仍無法理解這遊樂設施是如何運作的不像是順著某條軌道在走,而像是在一座城市中狂奔還有戰鬥的火花一直到最後結束時,科博文戰勝來跟我們話別時才終於抬起頭,還把眼鏡拿掉他說這樣比較不會恐怖因為帶著眼鏡看起來真的太立體太逼真了媽我離場時,看著,一直覺得等他大一點一定要再帶他好好玩一

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 #大阪 住 推薦 #大阪自由行 地圖 #沖繩自由行 四天 #大阪自由行 三天兩夜 #沖繩 住宿 airbnb
arrow
arrow

    katherd21v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