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西門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西門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西門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西門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西門住宿,真的很不錯!


台北西門町住宿日租套房台北南港 住宿>北投 溫泉 泡腳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魚夫民宿 (Fisher B&B)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淡水 住宿 推薦台北 日租公寓北投 溫泉 住宿 便宜

中壢大飯店 (Chungli Business Hotel) - 中壢
貝多芬快捷旅店 (Beethoven Express Hotel) - 中壢


台北日租套房>
中壢大飯店 (Chungli Business Hotel) - 中壢
貝多芬快捷旅店 (Beethoven Express Hotel) - 中壢
全然放鬆,亦可秋冬之際享受天然海洋溫泉「氯化物碳酸氫鹽泉」,自在的東北角度假,讓您身心靈都全然放鬆另外擁有全台最美夕陽之一的淡水漁人碼頭店,使用三張聯合住宿套券亦可入住三天兩夜,坐擁淡水河畔及觀音山美景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館內多樣藝術展覽讓您感受淡水人文特色,超殺價等於直接替您打?8折,福容大飯店全台多點多玩法,聯合住宿套券超划算住好更要吃好連鎖餐券每張$500,買10張?張,下殺83折,平均一張只?417,成套銷售,最狂的是,只要用一張餐券,就能享用台北一館五泡湯券北投星級自助餐,原價$699+10%,特?417,等於直接打5折,真的是全台最殺!12月底前福容台北一館、淡水漁人碼頭店、桃園機場捷運A8館、以及麗寶樂園四店自助餐連鎖推出「福容犇牛季」,嚴選美國U.S.Choice沙朗碳烤牛肉,分別以「義式天然香料」 #台北休息 3 小時 #北投 溫泉 捷運 #台北 住宿 便宜 #北投 溫泉 湯屋 平價 #九份 住宿 便宜
arrow
arrow

    katherd21v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