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住宿,真的很不錯!


台北 旅館 便宜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國聯大飯店 (United Hotel) -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台北 親子 酒店>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蛋>千彩格精品旅店 (Colors Infinity Inn) - 台北
台北 溫泉 住宿
首都大飯店 - 松山館 (Capital Hotel Songshan) - 台北
北投 溫泉 汽車旅館


千彩格精品旅店 (Colors Infinity Inn) - 台北
台北民宿
首都大飯店 - 松山館 (Capital Hotel Songshan) - 台北
無須洗衣機就能將衣物洗淨的攜帶式洗衣器「Washwow」Washwow只有300克重,可以輕易放入行李中不會造成任何負擔只需將衣物放入洗手槽或水桶內,倒入水並將Washwow放入後打開開關,接著Washwow就會透過電解水產生的活性氧分解衣物上污垢,洗淨衣物的原理是機體內部有一塊會產生出正極及負極的抗腐蝕金屬noblemal,因此完全不需要任何洗劑,衣服一樣可以乾淨如新,最棒的是過程中完全不用用手搓揉以Washwow來進行洗衣,過程僅需2030分鐘,沒有洗衣機發出的噪音,省時又省力,對敏感性肌膚、嬰兒或是有清洗才質脆弱衣物的人來說相當適合;缺點是Washwow一次只能清洗不超過一千克的衣物,因此旅行或清洗單件衣物比較適合Washwow之前在kickstarter上進行募資,單顆售價為$69美金約新台幣2085元,預計在本月開

台北青年旅館台北旅館 休息 推薦台北 日租 套房台北旅館 推薦 #台北 motel 休息 #台北 大同區 住宿 #台北 日租 推薦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katherd21v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